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Lens】感恩節一百元。Panasonic G 25mm f/1.7 開箱文

喵星人 Cat|OLYMPUS E-M5 MKII MK2

胡迪人生|OLYMPUS E-M5 MKII MK2

科科科...沒錯,就是這邪惡的笑容+表情。

去年感恩節B&H出現Panasonic G 25mm f/1.7這顆鏡頭,連五百都不用、只要一百,比較可惜的是美金而不是台幣一百,不可思議的訂價必需買入手。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絕對機情】打鳥狙擊鏡 Olympus EE-1 EE1 內紅點瞄準器 取景器 開箱文

Olympus EE-1|紅外線瞄準器 PEN-F

閱讀前,請先將轉盤調整至顏值先決。

想當初學拍照的時候,自身周遭也沒朋友對拍照有興趣,只能自己默默去圖書館翻書、上網爬文,卻一直都沒有進步。還記得那時候攝影書籍還不多,現在卻是滿山滿谷了。後來才發現拍照之前先把相機弄得帥帥的、酷酷的、專業得要命的樣子,這樣心情就好多了;心情好,自然就拍得好了(以上開玩笑XD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Lens】STC大聲公 超廣角鏡頭鏡接環 For OLYMPUS 7-14mm Pro Lens (Screw-in Lens Adapter)

E-M5 MarkII Olympus 黑川|日本 九州 Japan Kyushu

其實Olympus 7-14mm f2.8 PRO是我第一隻購買的變焦鏡,以往手邊偶爾出現變焦鏡,都是購買機身同捆的KIT組,而開箱第一件事就是拍照轉售。

科科....沒錯!我是定焦控,所以防潮箱也只有7-14mm這管變焦鏡頭,其他都是定焦鏡頭。

Olympus 7-14mm f2.8 PRO擁有f/2.8大光圈加上防塵防滴、內變焦等特色。
現在還多了M4/3新國民kit鏡之稱,我自己也只有這隻變焦鏡頭,稱之為Kit鏡也很理所當然吧(笑

之前寫過的國民Kit鏡之假開箱真旅遊文:【Lens】Olympus M.ZD 7-14mm f/2.8 PRO 開箱開到九州去。 

(竟然有人文章開頭就出現工商服務時段的,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