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絕對機情】LIVECOMP 奧林絕學,光繪祕笈+心得+教學。Ver 4.0

全新網站上線,歡迎大家前往:自由過頭影像事務所

Woody & Firefly|螢火蟲 胡迪來了

本日不藏私,決定將奧林巴斯江湖獨門絕學【LIVECOMP/ 即時合成】傳授給O粉們!

海浪趴趴|安平小鎮

其實LIVECOMP於2014年出現在OM-D入門微單E-M10當中,後來E-M1藉由韌體更新加入,更是E-PL7之後機身標配功能,入門用戶也得以享用這超好用的無恥功能。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LIVECOMP也是OLYMPUS獨家機身內建功能,在不透過電腦程式的狀況下,直接使用機身做出更多創意作品。只是較少人會注意到這項無恥功能、也較為陌生,所以今天才決定寫了這篇【阿豆師-LIVECOMP光繪偷吃步】供大家參考。

Taipei 101 台北|朝聖景點

【LIVECOMP/ 即時合成】基本原理就是多張照片合成,藉由相同的曝光參數(光圈/快門/ISO)來合成多張照片,其實就是M模式的延伸應用。舉凡溪流曝、人流曝、雲海曝、閃電曝,以及大家都喜愛的星軌、車軌、光軌...等等各種光繪搞軌照,都可藉由LIVECOMP直接在機身上創作合成,無需透過電腦程式,在某些場景條件下還能省略掉ND減光鏡的費用呢。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