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Lens】Olympus M.ZD 12mm f/2.0 ( 一 ) 有文有實拍。


Olympus E-P3寫真集

起初只有E-P3與20mm f/1.7這顆鏡頭,
為了敗家,喔不!是為了塞更多的大景,
打算挑一顆廣角鏡頭回家。

無標題

Olympus M.ZD 12mm f/2.0是選擇之一,
剛好取代賣掉的GRD3 28mm廣角焦段。

無標題

另一個選擇則是Olympus 9-18mm,
然而.....還在猶豫不決時。

無標題

Olympus 12mm f/2.0,
竟然就出現在我的餐桌上了。

剛好那天吃晚餐日子是我生日。

多拿滋好棒棒

真的是超SWEET的生日大禮啊!
繼續感謝阿Q!繼續感動。


無標題

24mm,就是這個廣角魄力!

無標題

時間來到了家鄉的三月大典,媽祖誕辰。
這時期12mm就成了E-P3的機身蓋了。

無標題

其實我很喜歡12mm在夜間昏暗處的表現,
可能晴天各個鏡頭拍起來都一樣漂亮吧。


花花世界

光線充足處的發色更是精彩。
這張花朵我傳給了好多人看,
也自己看了好久,
就是這個紫、這個紅、這個黃,真的很棒。

無標題

春天接著就是南部多雨的梅雨天。

最喜歡的一張

24mm的畫面表現總能憾動視覺神經。

可愛鴨子園


這是個妖怪村大紅大紫的時期。

無標題

理所當然的我也當了觀光客。

離開地球表面

那天還順路去了日月潭。

無標題

在雲品酒店喝下午茶。

蔬果墨西哥

這顆鏡頭拍食物發色很不錯,
缺點是於室內時,由於廣角及最近對焦的關係,
近拍容易有陰影。

無標題

在最大開放光圈的表現也不錯,
雖然景深沒有其他定焦鏡還要淺,
不過就廣角鏡的表現已經很棒。

出大景囉

繽紛的五月結束了,
電視及網路開始出現2012末日預言的新聞。

流逝

第一篇就是實拍爽爽文,
開心拍開心分享。

沒有留言: